close


第一步:連結到 http://www.mixpod.com/ 網站註冊新會員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你先前就註冊過MyFlashFetish的會員,可直接登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你是新手,請先點選右上角的Sign Up註冊一個新帳號。

01

第二步:請填寫註冊表格,加入會員。

02

第三步:搜索網路上的音樂(中文可)或添加自己的音樂。

03
04

第四步: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播放器面板。

05

第五步:選擇自己喜歡的播放器顏色及樣式。

06

第六步:設定播放器功能。

07

第七步:儲存播放清單。

08

第八步:複製語法,並暫時貼到記事本中。

09

【常見問題】

  1. 要怎麼在原本的播放器中增加或刪除音樂呢?
    答:My Playlist >> Saved Playlists >> Edit Songs
  2. 要怎麼更換原本的播放器樣式呢?
    答:My Playlist >> Saved Playlists >> Change Skin
  3. 要怎麼重新取得原本的播放器語法呢?
    答:My Playlist >> Saved Playlists >> Get Code
  4. 播放器超出無名的側邊欄怎麼辦?
    答:更改播放器尺寸。可使用MixPod 尺寸修改器輔助修改語法。
  5. 為什麼我的音樂我自己聽得到,但換一部電腦就聽不到了?
    答:不要連接無名的音樂檔,保證會無效
  6. 音樂放在無名連接有問題,那我還可以把我自己的音樂上傳到哪裡?
    答:FileDENOpenDrive。網路上免費的空間很多,請善用Google大神。
  7. 為什麼只要我一按播放器,就會跳到另一個畫面?(此問題通常發生在非IE使用者)
    答:在語法上之前再加一個<a>標籤即可解決。可使用MixPod 語法修正器輔助修改語法。
  8. 整隻熊怎麼按都沒反應這樣?(不只熊會這樣)
    答:熊熊播放器遇到YouTube檔就會裝死,請選擇Video & MP3 Skins類樣式。
  9. 我看不到播放器(網址被無名吃掉的問題) ☆☆☆☆☆五星級的嚴重問題!!!!!
    答:請檢查你的語法中的src是不是http://assets.mixpod.com,如果是,請將網址改成http://assets.myflashfetish.com。可使用MixPod 語法修正器輔助修改語法。
  10. 我可以看到播放器,但我聽不到音樂。
    答:重新搜,並請確定你聽不到音樂的問題跟第8點無關。
  11. [音樂網址] 在哪裡?怎麼用?
    答:不提供,請自己想辦法。參考常見問題第六點。
  12. 新增歌曲時(中文搜索)出現一個新的空的清單
    答:請依下列方式操作:
    1. 搜到你要的歌曲之後 先按一下 + 號 把歌曲加到暫存的播放列表
    2. 播放器右上角有一顆綠色的 Save 按鈕 用力按下去
    3. 之後跳出一個小視窗
      寫著 Where would you like to save your songs?
      意即 你想要把你的歌曲儲存在哪裡?
      請選擇: Existing Playlist (現有的播放列表)
    4. 選擇列表 按 Add To Playlist 就可以了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123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